凉风吹

【叶蓝】Today isn't my day

说明:这是蓝河中心向活动文


╮( ̄▽ ̄)╭


  蓝河再次见到叶修的时候他正提着一袋方便面,嘴里叼着没有点火的烟。

  难得的一次旅游都能遇到,蓝河不得不感慨一下天公的做“美”。

  然后蓝河鬼使神差地拉着行李箱朝叶修走去。


  “叶神好。”

  “是你啊……蓝河对吧?”

  听到叶修那可疑的停顿,蓝河的嘴角抽了抽。

  是该庆幸叶修没有忘记自己吗……

 

  “来旅游?”

  “嗯。”

  “啧,蓝雨福利真好啊……”

  “……自费”

  “啧,还挺有闲情啊……不帮蓝雨抢boss?抽空回兴欣看看也好嘛。”

 

  蓝河低头调整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然后再控制一下想要扛起行李箱砸去的手,才抬起头来继续和叶修交谈。

 

  “叶神都是吃泡面嘛。”

  “没办法,生活质量上不去嘛。”

  “长期吃泡面对身体不好。”

  “难道你会做?”

  没有接下去客气的寒暄,叶修突然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

  ……

  “叶神我想起我突然有事我先走了。”

  一口气把话说完,蓝河毫不犹豫地掉头就走。

  一瞬间觉得自己就要披真身做保姆了一定是错觉!


  看着蓝河走掉的背景,霸道总裁【划掉】叶修勾起嘴角。

  “还挺有意思嘛。”


——————————


  人倒霉时喝凉水都能塞牙缝这句话一定不是瞎掰的。

  要不是这个时候自己还身处公共场合,蓝河甚至想特别有格调地骂一句:“Today isn't my day.”


  于是勉强平静下来的蓝河蹲在街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喂?”

  “……”

  “……蓝河?”

  “……”

  “怎么?突然想来我家给我做饭了?”那边传来叶修戏谑的笑声。

  之后蓝河的手机君就感到了来自世界的寒意。


  ——————————The End——————————


回家乡的坏处是没有网QAQ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