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吹

【高乔】一拜观音

此文很糟糕,所以315重新撸一篇生贺现在先将就着qwq

ooc什么求别打

——————

  寺里的风铃被微风带起,空灵灵地响着,为这座山坡上的寺院平添一份庄严。

  因为不是假期的缘故,游人很少,身着蹩脚长袍的僧人装模作样地走动,更多的是面前摆着一排的香火等人购买。

  乔一帆被一时兴起的高英杰拉来这里,新落成的景点实在让他提不起兴趣,一路走来不知道和他在炉里插了多少香,错落有致的布局好像永远走不到尽头。

  忽然好像什么东西引起了高英杰的兴趣,他拉着乔一帆的手就跪到观世音的面前。

  “我们这样像不像拜天地?”乔一帆忽然愣愣地吐出一句话。

  “诶?”高英杰的脸一红,结结巴巴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得故作镇定地捏了一下乔一帆的腰,“媳妇我们入洞房。”

  “开什么玩笑……”

  乔一帆忽然觉得脸有些热。

  结束了寺庙一行,不认路的乔一帆老老实实地被高英杰牵回家,然后又被老老实实地压在床上。

  “入洞房了。”

  高英杰啄吻着乔一帆的嘴角轻轻吐出这句话,声线诱人。

  一想到刚刚乔一帆的在寺里的失语,高英杰的脸又不由自主的泛红。

  “媳妇。

  媳妇。”

  一声又一声,伴着乔一帆沙哑的压抑声直羞得白云蔽日。

  “生日快乐。”

  “今天的礼物我很喜欢。”

—————————————end—————————

初一去金莲湖旅游区时一直下雨又无聊一时怨念至今未消所以愉快地诞生这一篇短小君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