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吹

紫黑 酒后的蛋糕

  今天是城凛篮球队放纵的日子。
  没有训练,只有狂欢。
  相田丽子教练难得同意了城凛众人休息一天的建议,虽然说了什么“之后要翻倍哦”之类的话。
  这种东西当做没听到就好嘛对不对。
  
  一致决定先去吃烤肉的众人选择性忽略掉训练的话,勾肩搭背把相田丽子落在队伍后头。
  “烤肉烤肉!”
  “有烤肉怎么能没有啤酒!”
  所以一群自认为很man喝啤酒是男人必须要做的事的一群少年仔就这样把啤酒搬上了桌子。
  “大我喝啤酒!”
  “不要……要吃烤肉”火神腮帮子鼓鼓的,含糊不清地拒绝,画风和被扫光的烤肉盘基本一致。
  “喂喂你是不是男人!”
  “是男人就该吃烤肉。”
  “……来,黑子喝!”在这之前已经被那些混蛋灌了两瓶的日向感到有些晕。
  “请允许我郑重地拒绝。”
  “来嘛来嘛——”不顾黑子的拒绝,日向把新打开的啤酒送到黑子嘴边,黑子明显比火神好欺负所以才转移目标这种话是死都不会说出去的好吗。
  “请允许我……唔”被突然灌了一大口的黑子来不及反应啤酒就这样进了肚子,没过一会白皙的脸庞就染上了红晕。
  “啊嘞……酒量这么差……不过粉粉的好可爱……”一旁的火神戳了戳黑子的脸颊。
  “请火神君不要这样……”
  “啊哈,知道了,戳一下都不可以诶。”
  被说成可爱的黑子默默地拿起前方的饮料,一口一口嘬了起来。
  “好像还蛮好喝的样子……跟刚才的不同所以应该不是啤酒吧……”
  自认为真相了的黑子毫无危机感地继续喝了下去。
  所以说黑子换了一个牌子就认不出这是酒了的技能也是蛮厉害的。

  “黑子一个人回去真的没事么?”
  “没有关系,我并没有喝太多,就麻烦相田教练送他们会去了。”
  

“那么黑子我先走了。
   你们几个都给我打起精神来啊!”和黑子打过招呼的丽子立马画风一转,抡起单肩包就像那一帮醉汉砸去。

  “好像觉得有些晕呢……”
  “总之快点回家吧。”黑子无奈地揉了揉太阳穴,“明明记得根本没喝什么酒。”
  
  不过走路走着走着忽然撞上一堵墙是怎么回事啊喂!

  “黑仔啊。”头发忽然被揉乱,头顶传来熟悉的声音,令黑子心里一震。
  “紫原君么?”黑子向后退了一步微微仰头才看到紫原懒洋洋的表情,“紫原君怎么会在这里?”
  “诶……来这里买新的蛋糕……”紫原把手中提着的蛋糕给黑子看,“黑仔要一起吃么”
  “……好,那么谢谢紫原君。”
  竟然答应了?
  以为黑子会说出“谢谢紫原君的好意”之类的话,却没想到黑子居然会答应。
  “那我们找个地方吃蛋糕吧。”

  “啊喏……黑仔吃蛋糕。”把小蛋糕递给黑子,自己也吃了起来。
  “谢谢紫原君。”
  “有什么好谢谢的……”
  “紫原君把新推出的蛋糕让出来令我很意外。”
   “和黑仔红彤彤的脸蛋相比哪里奇怪了。”
  “诶,有吗?”黑子摸摸自己的脸,感到有些烫,“可能是喝了一点点酒的缘故。”
  “黑仔喝酒?”
  “黑仔……”
  还没说完,紫原突然感到手臂一沉,转头一看,黑子竟闭着双眼靠在了自己的手臂上。
  “喝醉了?”
 紫原无奈地揉着黑子的头,同时把他的姿势弄得舒服一点。
  黑仔,你才是我不会让出的东西。
  黑仔……
  看着黑子泛红的脸颊和粉色的唇,紫原突然很想吃一口尝尝味道。
  “唔……”不出意外地柔软呢,混合着淡淡酒精和一点点蛋糕的味道。
  

——————END———————————

嗯很久以前的了,今天拿出来加了一点内容

原来可是某个小伙伴的生贺,不过一年没有联系我现在竟然不记得他的确切id了

其实我觉得码成火黑好像比较好,没那么牵强

要不下次试试?

评论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