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吹

【黄黑】情书

《情书》

 

「黄濑君是个执着的笨蛋」

                                 ————黑子哲也

 

  「小黑子,我很喜欢你,最喜欢的那种。」

  「小黑子为什么不可以像喜欢香草奶昔那样喜欢我呢。」

  「小黑子我给你买很多很多香草奶昔!所以小黑子会喜欢我的吧。」

  「小黑子,妈妈说最高最高的喜欢是爱,小黑子我爱你啊。。。」

  「黄濑凉太,爱黑子哲也」

            ………………

   无论打开哪一张纸条,里面的内容都让黑子哲也红透了脸,却又在下一秒克制不住地继续打开,然后继续脸红。

  「笨蛋啊……」

   黑子哲也笑了笑。

  笨蛋黄濑。

 

——————

 

 

  「糟了糟了!」黄濑凉太一脸焦急地冲进休息室,「怎么会把那种东西落在这里啊!」

  「找到了w还好没有被人发现w」

  「黄濑君在找什么吗。」黑子哲也看着黄濑急急忙忙地翻箱倒柜,直到抱着小木盒瘫在地上松了一口气的样子,笑眯了眼。

  「小黑子怎么会在这里!」听到黑子的声音,黄濑的手一抖,木盒控制不住地摔落,纸条散落一地。

  面对这不可收拾的局面,黄濑只能一抓一大把地把纸条重新塞回去,祈祷黑子不会在意。

  「一直都在啊。」黑子嘬着香草奶昔,弯下腰从地上到处都是的纸中捡起一张,却没有打开,「这是什么?」

  「诶诶小黑子不要看!」

  「其实黄濑君的存在比香草奶昔还要多那么一点点哦。」

  「诶?」黄濑愣在原地。

  「八嘎—」

 

             End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