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吹

随笔

【大春的十大错觉】
⒈。
2。
⒊。
⒋。
⒌。
⒍。
⒎。
⒏。
⒐。
⒑我喜欢打字,一点都不沉默寡言






【黄少天的十大错觉】

⒈我不二
⒉我很喜欢荣耀场景的花花草草
⒊我话不多
⒋我话不多
⒌我话不多
⒍我话不多
⒎我话不多
⒏我话不多
⒐我话不多
⒑我才一点!都不!喜欢!那个没有下限老是嘲讽自己的叶修!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苏沐秋的十大错觉】

⒈一点都不疼爱自己的妹妹呢
⒉自己还有很多时间重头再来
⒊一点都不想看到沐雨橙风在自己手下大放异彩
⒋从来没有期待过散人梦的实现
⒌唉,叶修老是自己的手下败将
⒎。。。
⒏。。。。
⒐。。。。。
⒑啊?我应该。。。没有死吧。。。


_(:з」∠)_随意撸一发而已,剩下的大概撸出来也没几个人想等_(:з」∠)_所以,脑补万岁√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