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风吹

【叶蓝】只愿有你相伴

【一】

  早些时候蓝河也不是对叶修一点感觉都没有的。
  只是他还在犹豫不决的时候,叶修就没有给他考虑的余地了,因为他在抢野图boss时喊的一句话吓得他差点扔掉鼠标。
  他操纵着君莫笑,大喊:“喂!老蓝你都是我的人了怎么胳膊肘也不往外拐拐?!信不信哥不带你回去见家长!”
  众人皆惊。
  视角在蓝河和君莫笑身上转来转去。
  另一边,君莫笑已经带着boss快要离开。
  蓝河的鼠标终于被他扔掉,光荣地完成了自己的使命。
  “你话给我说清楚再跑啊混蛋!!!!!!”

【二】

  蓝河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和叶修定了关系之后,一切发展都像蛇精病已弃疗的野马一样发了疯地脱缰而去,蹬一蹬马腿扬起的尘土糊了蓝河一脸。
  蓝溪阁和自己相熟的人起哄着要他发喜糖,兴欣的人见到他大喊嫂子好,就连话不多的春易老都发了恭喜两个字过来,还顺带教育自己不要有了婆家忘了娘家,千万别带着从娘家挖来的嫁妆急哄哄的嫁过去之类的云云。
  这都是些什么事!
蓝河去找叶修算账。
  叶修理直气壮地说:“名正言顺不好吗?难道你喜欢别样的情趣?”
  屮艸芔茻
  去你妈的名正言顺!
  继续算账。
  然后算着算着。。。。
  
  蓝河敲着手机默默蹲在机场等着某大神来认领。
 

【三】

  某晚。
  蓝河突然想吃肉串。
  于是他拉着游戏里分分钟几个材料上下的某大神出了门直奔小吃一条街。
  光荣堵车,车流要死不活地开一段停一段。
  叶修把被蓝河一个眼神杀回去的烟放回口袋,漫不经心地说:“啧,大晚上出来找罪受,吃什么肉串,不是昨晚才伺候过你吗,难道你想尝尝我的?要不我们回家,今晚继续?司机前面停一下。”
  昨晚?
  蓝河想了想没发现什么肉串存在自己的记忆里,于是再深入思考。
  老脸一红。
  直接粗暴地下车,把懒洋洋的摊在座位上的叶修粗暴地拉出,快步离开。

  “喂!车费!车费啊————!!!”
  司机欲哭无泪。
 
 
【四】

  刚到叶修家的时候,蓝河看着各种一次性方便面碗,要溢出垃圾桶的垃圾,空捞捞的布满灰尘的厨房,凌乱的房间……
  忽然有种转身走人的冲动呢,蓝河咬牙。
  自己家虽然不是非常整洁干净,但随便找一个角落怎么也比某大神的家好。
  认命地挽起袖子,蓝河开启宜家贤妻buff√
  叶修喷出一口烟,然后被蓝河捉去做苦力。

“我说,老夫老妻的模式,你进入得蛮快的嘛。”整理东西的时候,叶修忽然说。
  蓝河一愣,然后耳尖变红。
  收获无耻大神的吻×1
  混蛋,他还没来得及恼羞成怒呢好吗!

【五】

  清晨。
  暖暖的阳光透过窗户洒在床上,叶修侧躺着盯着蓝河看。
  嗯,看着看着,自家老蓝越来越耐看了。
  于是醒来的蓝河看到的就是某大神疑似痴汉地盯着自己看的画面。
  看到他醒来的大神眯着眼睛,从枕头底下扒拉出什么东西,然后蓝河的手上就套上了一个戒指。
  叶修那为自己带上戒指的修长的手指在阳光下好看得让蓝河有点……想舔上去的冲动。
  啪!
  变态放下那只手!
 
  “喂,接下来要帮我戴上这种事还要我教你吗?”
  发呆的蓝河被叶修的声音拉了回来。
  屮艸芔茻谁说要你教了!
  险些炸毛的蓝河认命地帮某无耻的大神戴上戒指。
  啪!
拉灯!
  给河蟹大人让行!

  云卷云舒,岁月无声。
  感谢你和我相持着走过。
  接下来的日子,我只愿岁月静好,身边一直有你相伴。

  ———————————————END———————————————

迟来的新年快乐。
撸这篇文不求什么,只是看我帅气的姐夫与老是炸毛的姐姐的相处来的感觉。
好像说,啪!魂淡放开系花姐夫让我来!
QAQ
文笔不好别嫌弃。
那么大家新年快乐(ง •̀_•́)ง
顺便情人节快乐!

评论

热度(8)